新兵日記1.jpg 

過年前真是忙翻了,連續幾個周末都在大掃除,
腰酸背痛的我,終於可以靜下心來,更新一下blog.
首先當然還是來寫一下,最新的新兵日記插曲及配樂吧!



第28集(首播日期:2011/01/07)~
    依照往例,軍歌、主題曲就不贅述,
    而已介紹過的配樂及插曲,
    依舊請客倌自行看前文的連結介紹!



↓01:49羅剛躲避球投球練習,響起了趙駿亞(王威)演唱的"夢想"前奏.
  02:34第五班一定要贏,果然是一群"超級朋友",
  這首歌後續不斷都有出現,幾乎是班兵團隊活動時的基本配樂!
 
(音樂) 新兵日記第24~27集-配樂+插曲--寂寞寂寞就好+同一片天空+超級朋友+我的愛
  05:50士官長誇讚羅剛貼心,音樂是利得彙"再見太難"前奏.
  (音樂) 新兵日記第12、13、14集-配樂+插曲--58°寂寞+再見太難+不要你的我+新生+LOVE
   06:45羅剛與士官長對話,最近常出現的"勇敢的力量"抒情版,再度輕輕彈起!
   09:37羅剛難得稱讚士官長"你就是雞婆才可愛","我的愛"音樂適時出現.
   15:44余善仁撿到劉建星的內褲,當然又是艾成"萬人迷"前奏~愛神~.





↓趙駿亞-"夢想". 收錄在2010/12月發行"新兵日記大樂兵"專輯.
 我覺得王班長這首A段唱起來的調調,有點小劉文正fu.

夢想-趙駿亞   作詞/作曲:阿火
    * 鐵血班長「王威」尋夢之歌

街燈 點亮了夜的靈魂 我在異鄉的路旁哼著
人們 都已經變陌生 我承認我也開始怕生
孤單的一個人 面對未知的可能
我的夢 我追求 若惡夢 我承受
就算我最後只唱出寂寞

關燈 回到了棉被餘溫 你突然MSN的疑問
失眠 我們同病相憐 這麼多年你還是沒變
原來還有個人 也相信凡事可能
說成功 是早晚 先記得 吃早餐
你給我滿滿的力量抗戰

我只想做自己 要把夢實現

在我小時候 夢想能摸到外太空 幻想過自己是悟空
什麼時候 我變得不敢繼續再做夢
是現實消磨了念頭 我需要一點勇氣和衝動
證明我活過 我精采過 這宇宙

多久 不敢在鏡子面前 房間裡只有我和泡麵
失戀 我們同病相憐 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憐
至少還有個人 能讓我誠實一點
別武裝 別徬徨 若受傷 是成長
你給我滿滿的力量去闖





↓劉香慈-勇敢的力量MV. 或詳
 (音樂) 新兵日記第24~27集-配樂+插曲--寂寞寂寞就好+同一片天空+超級朋友+我的愛





↓01:09孫排回來了,立刻響起陳國華的"痛快",隨後
  01:30孫排與入伍生的相互鼓勵,新兵的合唱曲"同一片天空"擁抱每一次的感動,
  感謝有你,挺你到底啦!
  04:50曉燕找尋邱有順的老家,配樂則是"同一片天空"演奏版.
  08:22曉燕餵順子老爸喝魚丸湯,再度聽到劉香慈及阿龐合唱的"我的愛".






↓02:27第五班誓言痛宰基排二人組,
  響起唐豐(羅剛)跟黃荻鈞(金碧瑩)合唱的""痕心"前奏,
  02:57楊海生到全家便利商店請玉婷來躲避球場為第五班加油,
  則是"超級朋友"趣味版.
  06:28躲避球比賽再度開打,當然又是滅火器樂團"Fight Again".
 
(音樂) 新兵日記第15、16集-配樂+插曲--唱國歌+心疼妳的心疼+留戀+Fight Again 






↓唐豐(羅剛)跟黃荻鈞(金碧瑩)合唱-"痕心",
  收錄在2010/12月發行"新兵日記大樂兵"專輯.
  輕搖滾的曲風,倒是有點類似趙之璧的"在你和天空之間",
  我覺得羅金唱的實力,比王士官長及余班長的"我的愛"要好!!

痕心-唐豐+黃荻鈞    作詞/作曲:陳宥蒼
最酷班兵「羅剛」V.S 愛心輔導長「碧瑩」傷心情歌知心對唱

(唐豐) 沉默的日記 刻畫心的傷痕
你留下你的吻 放任我流浪的靈魂

(黃荻鈞)就算我不像在難過
就算偶爾才會寂寞
(合唱) 心痛感覺 要向誰訴說

(合唱) 你說 你愛得太深 怕傷的太深
選擇逃避又遺忘了 我的純真
妳卻 害怕去承認 怕陷得太深
用不在乎的眼神 徹底粉碎了 我的靈魂





↓趙之璧"在你和天空之間 ".






↓00:41蔡浩志幫邱有順募到5萬3千元,再度聽到"同一片天空",
 這在03:36片尾剛好有播出,每集必播,儼然是新兵日記的新片尾曲了!
  02:30邱有順直言銀行不肯借錢,利得彙"不要你的我"又出現囉!







第29集(首播日期:2011/01/14)~
   


↓00:24羅剛關心孫排傷勢,"這一次,我的人生我自己掌握",
  搭配的音樂當然一定是,楊培安及蕭煌奇的"你一直都在".
  (音樂) 新兵日記第5、6、7、8集-配樂+插曲-分岔路+午夜兩點半的我+你一直都在


 


↓08:13丁浩連長到軍醫院致贈邱有順袍澤的捐助,再度聽到"同一片天空"演奏版.
 10:34王威班長請天兵們準備幫余班長慶祝破百的節目,又聽到"超級朋友"演奏版.
 14:47王威班長請士官長參加余班長破百慶祝會,士官長想起余班長對待她的種種,
         飛輪海的"很安靜"也再度出現.
           (音樂) 新兵日記第17、18、19集-配樂+插曲--很安靜+繼續愛+Ti Amo+Sexy Girl+你太猖狂
 16:36王威班長去請掃興、死板的孫排參加余班長破百慶祝會,
          則又是"超級朋友"伴唱版.







↓02:55余善仁慶祝破百之日,士官長要跟余班長商討人生大事,
 聽到的音樂是"我的愛"演奏版.
 (音樂) 新兵日記第24~27集-配樂+插曲--寂寞寂寞就好+同一片天空+超級朋友+我的愛
 07:46孫排送雞排及飲料來,當然又聽到新兵合唱的"超級朋友".








第30集(首播日期:2011/01/21)~
   


↓09:54孫排向金碧瑩政戰官宣洩情緒,同樣聽到"同一片天空"演奏版.
  12:26金碧瑩跟隨著失意的孫排背影,飛輪海的"很安靜"也在背後響起.
  14:47"嘩啦啦啦啦下雨了"則是王夢麟的民歌"雨中即景".








↓01:36吳勇稱讚曉燕穿護士服很漂亮,大橫木配小護士,多相配啊!
 乍時又聽到"我的愛"演奏版.
 05:24曉燕向邱有順提出只當普通朋友的想法,利得彙"不要你的我"適切出聲!
 (音樂) 新兵日記第12、13、14集-配樂+插曲--58°寂寞+再見太難+不要你的我+新生+LOVE
 06:53"感情的事,還是以後再說吧!",響起許久未出現的陳國華"就這樣吧".
 
(音樂) 新兵日記第3、4集-配樂+插曲-陳國華-就這樣吧! + 疑似靈異畫面
 08:05曉燕與邱有順Say Goodby,倪安東大聲唱出"Sorry That I Loved You".
 16:11余班長對士官長耍老梗,當然又是"我的愛"演奏版.







↓倪安東-Sorry That I Loved You,收錄於倪安東2010/11月
 發行的"第一課"專輯首波主打,算是一首不難唱、滿簡易上手的英文歌!
 適合KTV開嗓用.呵!

Sorry That I Loved You-倪安東   
     作詞:倪安東/Skot Suyama  作曲:Skot Suyama


For all of the times that I tried for your smile
(曾經我總是試著討妳歡心)
For making you think that I was worth the while
(好讓妳認為我就是真命天子)
So your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would be mine
(那麼我就能贏得妳的愛)

For sending you flowers and holding your hand
(送妳鮮花牽妳的手)
That no one was there to take a stand
(沒有人阻止我們)
But then love love love made us blind
(但是愛情終究讓我們盲目)

And I'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
(對不起我傷害了妳)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對不起我搞砸了)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對不起我愛上了妳)
I'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很抱歉它發生了 但道歉也不能讓時光倒流)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
(所有我對妳做的事)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
(我希望可以補償)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妳)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地需要妳)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對不起我曾緊緊擁著妳)

And I'm so sorry for…
(而且我還要道歉的是…)
Making you love me and saying goodbye
(讓妳愛上我卻必須說再見)
For being the one that taught you how to cry
(還有 我居然教會了妳 什麼是哭泣)
It was love love love and it passed us by
(愛情真的來過 但它又悄悄溜走)

For giving you every thing that you dreamed
(很抱歉我曾給妳夢想的一切)
For taking it back when I fled the scene
(卻又在我逃離後全部拿走)
Sorry love, for wasting your time
(抱歉 我的愛 因為我浪費了妳的青春)

And I'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
(對不起我傷害了妳)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對不起我搞砸了)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對不起我愛上了妳)
I'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很抱歉它發生了 但道歉也不能讓時光倒流)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
(所有我對妳做的事)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
(我希望可以補償)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妳)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地需要妳)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對不起我曾緊緊擁著妳)

An apology now after all of this time
(經過了這麼久)
Won't make any difference tonight
(一句抱歉並不能改變什麼)
But I'm hoping “im sorry” will open your mind
(但我真心希望 這句抱歉能打開妳的心房)
To love love love love in your life
(好讓妳在未來還能繼續去愛)





↓00:09余班長請士官長"給我一個機會吧!",士官長答應邀約,
  陳國華"把所有幸福都給你"出場.
 
(音樂) 新兵日記第1、2集-配樂+插曲-陳國華"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專輯
  02:36集合時間也出現許久不見的陳國華"痛快"前奏.








第31集(首播日期:2011/01/28)~
    本集聚焦在陳浩南來向孫排討債,及不當管教調查的橋段..
   


↓04:33丁連長告誡蕭德基別混黑道,陳國華"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終於出現.
  (音樂) 新兵日記第1、2集-配樂+插曲-陳國華"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專輯
  06:29金碧瑩政戰官到許願樹下看到班兵們的祈福卡,
  響起劉香慈及阿龐合唱的"我的愛".
  (音樂) 新兵日記第24~27集-配樂+插曲--寂寞寂寞就好+同一片天空+超級朋友+我的愛







↓00:34孫安邦來到許願樹下,看著大家的祈福卡,猶如"同一片天空"撥雲見日.
  01:55第五班班兵訴說著對孫排的祝福,令人感動,
  新兵三寶合唱的 "超級朋友"足以代表大家的袍澤之情. 








延伸閱讀~~
 
"新兵日記"每一集的配樂,請詳樂活Hom此分享夾:
    
http://hom11007.pixnet.net/blog/category/1452848


(音樂) 新兵日記第1、2集-配樂+插曲-陳國華"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專輯
(音樂) 新兵日記第3、4集-配樂+插曲-陳國華-就這樣吧! + 疑似靈異畫面
(音樂) 新兵日記第5、6、7、8集-配樂+插曲-分岔路+午夜兩點半的我+你一直都在
(音樂) 新兵日記第9、10、11集-配樂+插曲-My Flower+住進你心窩+目光+萬人迷
(音樂) 新兵日記第12、13、14集-配樂+插曲--58°寂寞+再見太難+不要你的我+新生+LOVE
(音樂) 新兵日記第15、16集-配樂+插曲--唱國歌+心疼妳的心疼+留戀+Fight Again
(音樂) 新兵日記第17、18、19集-配樂+插曲--很安靜+繼續愛+Ti Amo+Sexy Girl+你太猖狂
(音樂) 新兵日記第20、21、22、23集-配樂+插曲--麻吉+保庇+第一滴淚+散場的擁抱
(音樂) 新兵日記第24~27集-配樂+插曲--寂寞寂寞就好+同一片天空+超級朋友+我的愛
(音樂) 新兵日記第28、29、30、31集-配樂+插曲--夢想+勇敢的力量+痕心+對不起我愛你
(音樂) 新兵日記第32、33、34集-配樂+插曲--星空下的漫舞+太熱+超級瑪莉+末日快樂
(音樂) 新兵日記第35、36、37、38、39集-配樂+插曲--Superman Theme+痛快
(音樂) 新兵日記第40、41、42、43集完結篇-配樂+插曲--般若波羅蜜多心經+B.B.C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旅不行-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