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401_700b

真誠的浪漫求婚記,也是最動人的求婚影片~
主角當然不是偶啦!!


這是馬來西亞的網路企業家Timothy(提摩太,又譯帝亞)2011/11/30在吉隆坡的餐廳,向交往3年的Audrey(奧黛莉)求婚的"字卡求婚"影片~在網路已經超過200萬人次瀏覽,超ㄏㄤ的啦!!

求婚過程相當觸動人心~~真的有感受到男主角的用心與誠意,能溫暖女主角的心底深處~全世界的女生遇到這麼真誠靦腆的表示,應該都會說願意吧!!

據說,連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的主持人"萊恩希克瑞斯"也形容,這是2011年最動人的句點!!  而這部求婚影片的配樂,特別挑選了創作女歌手"Christina Perri克莉絲汀派瑞(斐莉)"的"A thousand years千年之戀",連她看了這部求婚記,都感動落淚~

     
字卡內容 :
Hi shorty (Hi~ 小可愛)
This is awkward but bear with me  (這個行為對我來說有點冏哩)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us  (我一直在思考關於我們的事)
I know I always said...  (我知道,我總是說...)
Marriage scares the fuck outta me  (婚姻好恐怖ㄛ!!)

And my married friends always said  (我那些已經結婚的朋友們也總是說)
Run, You Fools  (快跑吧!你這個笨蛋)
So I always brushed it off...  (所以,我總是輕描淡寫的說...)
Bitch please  (兄弟 拜託)
Marriage is not 4(for) me  (婚姻是不適合我的)

But one day I realized (但是,有一天我突然領悟到)
Nobody makes me happy like she does  (沒有人能像她一樣,讓我如此開心)
But nobody ever made me feel like that before  (也從來沒有人讓我有過這樣的感覺)

So my brain said  (但我的腦袋說~)
Impossibru  (這係無可能的啦!怒!!)
And realized that I do want to grow old with you (我卻意識到,我是真的很想和妳一起變老)
So my heart asked my brain  (所以,我的內心告訴我的腦袋瓜)
If you like it you no put ring on it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替她戴上戒指吧!)

So I thought about it...   (所以,我思考了一下...)
Like a boss  (像個老闆般的深思熟慮)
So Audrey Ooi Feng Ling...  (所以,Audrey...)
Will you? (妳願意...)
Will you married me? (妳願意嫁給我嗎?)

Asked audrey to marry me SHE SAID YES  (跟Audrey求婚,她答應了!!)


我願意~
女主角感動的哭了,連好姊妹們都羨慕的頻頻拭淚~
看起來靦腆傻笑的Timothy,感覺就是好人一枚,但27歲的他可是馬來西亞一家成功網路行銷公司(Nuffnang)­的創辦人ㄛ, 還曾經入圍過亞洲年輕創業家獎項,而正妹Audrey笑容甜美,氣質粉不錯,這一天的造型還有點像秀蘭瑪雅哩!,兩人的感覺算是滿搭的~
不過,眼睛很大的Audrey果然是好眼力,Tim的字卡,字也未免太小了點吧!! 呵~
但不完美才更顯真實ㄚ~尤其那一句"So....what happens now?"實在太自然了~


↓發現"蘋果動新聞"跟偶一樣用心~哈哈~



↓雖然是有模仿2003年的電影"Love Actually"(愛是您‧愛是我)的橋段啦!! 但是至少青出於藍~cc
  




↓這部求婚影片的選曲,實在是相當上乘,這一首耐人尋味的歌曲 : "Christina Perri克莉絲汀斐莉"的"A thousand years千年之戀",其實就是"暮光之城4 : 破曉Breaking Dawn"的電影插曲,也就是"愛德華與貝拉之歌",超抒情超好聽的啦!!  所以MV可看到許多電影中2人結婚的片段~
Christina Perri是來自美國費城的新進才女歌手,個人首支單曲Jar of Hearts在美國大型舞蹈選秀節目"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舞魅天下"首度亮相,聲音相當有磁性,可說是新一代療傷系創作歌手.

"A thousand years - Christina Perri

Heartbeats fast
心跳難平
Colors and promises
面對羞澀和承諾
How to be brave
如何才能變得勇敢
How can I love when I'm afraid to fall
當我害怕深陷愛情 我該怎麼辦
But watching you stand alone
但是看著你獨自佇立
All of my doubt suddenly goes away somehow
不知為何 我的疑雲突然消失不見
One step closer
再靠近一步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我每天都在為你傻傻等待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親愛的不要擔心我愛過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愛過你一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還會再愛你一千年


Time stands still 時光靜止
Beauty in all she is
她的芳華未改
I will be brave
我會變得勇敢
I will not let anything take away
我不會讓任何人帶走我眼前的一切
What's standing in front of me
我擁有的所有
Every breath
每一次呼吸
Every hour has come to this
每一小時都是為瞭如此
One step closer
再靠近一步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我每天都在為你傻傻等待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親愛的不要擔心我愛過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愛過你一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還會再愛你一千年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一直以來我相信我會找到你
Time has brought your heart to me
時光把你的心交給了我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我已經愛你一千年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還會再愛你一千年

One step closer
再靠近一步
One step closer
再靠近一步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我每天都在為你傻傻等待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親愛的不要擔心我愛過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愛過你一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還會再愛你一千年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一直以來我相信我會找到你
Time has brought your heart to me
時光把你的心交給了我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我已經愛你一千年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還會再愛你一千年




↓"A thousand years"歌詞字幕版. 詞美,曲風又耐聽~粉讚~




↓好樣的!! 最後也祝福Timothy Tiah Ewe Tiam與Audrey Ooi Feng Ling小倆口,永浴愛河,一定要幸福喔~



.郎才女貌~





↓其實男主角也準備了被拒絕時的字卡,在影片中的3:31秒左上角可看到,"Forever alone"還好用不到~

以上照片均轉自Timothy及Audrey個人網站.



↓補充另一個美國的求婚記,雖然是節目單位與男主角刻意的安排營造效果,大場面大投資,但女主角肯定是又驚又喜,絕對會婚頭~呵~
令人震撼的是不只求婚,結婚典禮立刻展開~厲害吧!!

男主角:"從第一次看見你的微笑,我就知道有這一刻,儘管那時並不知道是以這樣的形式~~你是我的一切,我想跟你共度餘生,妳願意嫁給我嗎?" "SHE SAYS YES!"



arrow
arrow

    不旅不行-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