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韓國二大最夯的團體-Super Junior及少女時代,
在秋末之際,攜手合唱一首"Seoul Song"首爾頌,
主要是推銷首爾城市的旅遊觀光的代言歌曲,
整首歌帶給大家積極正面的氛圍,
感覺不錯呦!

"Seoul Song"首爾頌. MV畫質不錯,還有戀愛劇情.
     覺得Jessica特別亮眼. 但更超想要那款Canon相機..哈!

景點很多 :
一開始就可看到"N首爾南山塔",以及首爾的驕傲-清溪川,
地面水舞的地點是首爾光華門廣場.
清溪川"心心畫面"是位在尾端的兩水橋旁.
還有榮獲金氏世界紀錄的"會噴泉的大橋"-盤浦大橋.


中文歌詞加註篇. 歌詞充滿正面的希望.


圭賢      不知不覺間又過了一天, 我的步伐朝著家的方向,

      澎湃的內心, 像最初開始那樣的心情.

Jessica 偶爾感到疲憊的日常生活中,

            我拖著筋疲力盡的身軀,沿著街道前進,

            呼吸著我的自由

SUJU  Yes~! 試著感受吧, 充滿希望的世界.

少時     Yes~! 朝著無限可能的未來前進.

全體     S.E.O.U.L 一起大喊吧! 能夠實現夢想的美麗世界,

厲旭     不管哪個角落都幸福洋溢的地方, 我愛你.

全體     S.E.O.U.L一起大叫吧! 無論何處都能夠開懷大笑,

太妍     幸福~~  創造與幸福合而為一的世界.

東海     我的身影消失在何處, 是不是沒有遺憾的生活著.

     滿懷的希望, 像最初悸動那樣的心情.

徐玄     對於未知的明天充滿好奇, 就算有艱難危險,
           也可以支持下去, 能夠無愧於你

SUJU  Yes~! 試著感受吧, 充滿希望的世界.

少時     Yes~! 朝著無限可能的未來前進.

全體     S.E.O.U.L 一起大喊吧! 能夠實現夢想的美麗世界,

厲旭     不管哪個角落都幸福洋溢的地方, 我愛你.

全體     S.E.O.U.L一起大叫吧! 無論何處都能夠開懷大笑,

Sunny  幸福~~  打造與幸福合而為一的世界.


晟敏    
害怕的日子也好,偶而覺得疲憊的時候也好,

太妍     大家一起努力張開夢想的翅膀.

全體     S.E.O.U.L 一起大喊吧! 能夠實現夢想的美麗世界,

厲旭     不管哪個角落都幸福洋溢的地方, 我愛你.

全體     S.E.O.U.L一起大叫吧! 無論何處都能夠開懷大笑,

賢+Jessica   幸福~~  打造與幸福合而為一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旅不行-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